海洋环境混凝土

新闻动态

青岛臻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23-03-15 10:14:41     浏览 :

3月14日上午,青岛臻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勇、工程部经理李飞、人事经理刘静等一行四人来校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在土木楼207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及就业辅导员与来访公司一起座谈交流。

张士勇围绕公司主体工程、业务范围、企业荣誉、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在人才引进、产教融合等方面迫切与学校合作的愿望。

邵先锋、王中帅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等方面的现状、成果和前景,希望校企双方就毕业生校园招聘、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进行深入合作,并就与公司共建“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达成共识。

两学院将持续与企业加强联系,全面推进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巩固完善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体系,为重点群体毕业生做好科学指导、精准服务,助力每一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