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招生与就业委员会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19-03-01 11:55:11     浏览 :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室召开招生与就业委员会会议。校长谭秀森,副校长王在泉、沈文青出席,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王在泉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姜培刚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山东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等上级研究生招生文件精神。并具体汇报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化及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等工作初步打算。学校还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努力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

随后,研究生处副处长、研招办主任林玉德部署了2019年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

谭秀森简要梳理了近一段时间研究生招考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学校上下还要持续“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时刻保持底线思维,通过研究生招录助力学校发展。这次会议,专题研究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针对具体工作,谭秀森提出“一高三严”,要求:第一,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工作人员要围绕学校发展勇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不推诿不扯皮;第二,要有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态度决定一切,细化并落实每一项工作的具体环节,不消极应付;第三,要严格工作规范。根据国家、省市等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规定要求,抓好学习落实,严格执行相关程序;第四,要严明招生纪律。保证研究生招录过程“零失误”,不允许任何影响招生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出现,总结学校的经验和特色。(撰稿、摄影:王琦 审核:姜培刚、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