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第十四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19-03-01 10:33:46     浏览 :

2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于德湖副校长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3#实验楼后续改造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同意校长办公会的研究意见,要求将校长办公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3#实验楼改造重要性的认识,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要求,提升全局意识,加强统筹配合,做到步调一致,共同打赢3#实验楼改造这一场“硬仗”。改造过程中目标责任书要清晰,以开放、共享、创新、创意为导向,按照“腾、拆、整”的总体要求,事不过夜、紧抓快干,加快推进3#实验楼整体搬迁改造。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2019-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同意校长办公会的研究意见,要求发展规划处认真做好列入三年规划项目的考核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任务进度的督查、督办工作;各项目牵头部门务必落实责任;发展规划处要对2016-2018年列入规划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回头看”,有关情况要向学校专题汇报。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及相关学院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2019年第一批拟引进人才有关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同意校长办公会的研究意见,要求将校长办公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会议强调,人才引育工程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长期坚持、矢志不渝的“十大工程”之一,也是学校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工作。新学期伊始的第一批人才引进,打响了学校2019年人才引育工程的第一枪。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强化人才引进的责任担当,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责任;各学院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一以贯之推动人才引育工程建设。

会议强调,2019年引进人才工作十分繁重,各学院要不等不靠,提出一个、研究一个、决策一个;对引进人才提出的待遇、要求,学院要加强协调,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及时提交学校协调解决;有关部门要认真兑现引进人才的政策和待遇承诺。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学校工作人员2018年度考核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校长办公会的研究意见,要求将校长办公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团委汇报的关于我校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人选预推荐工作的情况,研究确认了有关预推荐候选个人和集体。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党委组织部汇报的关于我校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意见,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党委组织部汇报的关于2018年度处级班子、处级干部、党总支(分党委)工作考核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党委办公室汇报的第十三次党委常委会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