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新闻动态

我校2019级贯通培养转段专业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19-03-01 10:28:37     浏览 :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工作要求,我校2019级贯通培养共有6所高职院校和3所中职院校开展转段测试,是转段学生数量最多的一年,相比2018年转段学校增加了3所,共有402人参加转段专业测试,时间跨度近2个月。

副校长王在泉实地查看考试准备情况

山东省教育厅从2019年开始调整了专业测试的考试模式,从现有必修课程中随机抽取3门课程进行测试,其中包含1门专业基本课程。为了做好专业测试工作,由教务处、纪委监察处、临沂校区、相关学院制定了周密的组织方案,编制了《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工作实施方案》,从试卷命题、印刷、运送、考试、保管全过程纪委监察处监督跟进,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并备份,确保考试各环节保密安全。抽调相关院系骨干教师在临沂校区召开命题工作会议进行封闭命题;针对专业技能部分测试,教务处多次对接专家教师和相关院校,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专业测试工作整体平稳、有序。

考试现场

转段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高职考生参加2019年专升本考试,中职考生参加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合格,将在秋季开学转段进入我校学习,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与部署,从2019年开始贯通培养转段学生在临沂校区就读。(撰稿:李俊    审核:田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