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管理机构

机构设置


工程研究中心设立技术委员会,实行主任负责制。

工程中心设主任1名,由学校提名,工程研究中心聘任,中心主任负责工程中心全面工作,并向依托单位提名推荐工程中心副主任和技术委员会成员人选。

设副主任3人,分别负责中心的内部管理、技术研发和对外事务。

设专职秘书2人,协助中心开展日常工作。

技术委员会是工程中心的技术咨询机构,由混凝土技术相关科技界、工程界、经济界和企业专家组成,其职能是根据中心的建设需求,对工程中心的发展战略、研发计划、具体任务进行审议,对工程设计与试验方案进行评议,同时提供技术经济咨询和市场信息,审议工程中心年度工作等。

工程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研究开发部、实验测试中心等部门。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工程中心的日常事务管理、人事、财务等工作;研究开发部主要负责工程中心的新技术开发,现有技术攻关等工作;实验测试中心主要负责工程中心相关材料、产品等的综合性能测试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