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专家风采

郭思瑶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20-06-15 15:47:16     浏览 :


郭思瑶,女,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香江学者,泰山学者。山东省青创团队负责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香江学者计划、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博士后面上、山东协同创新中心、青岛市创新计划等项目;以第一完成人的身份获得了青岛市自然科学奖、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等奖项。2015年8月,获得“香江学者”荣誉称号。2018年3月获得霍英东青年教师奖,2018年12月入选泰山学者青年计划。2020.4月入选西海岸新区“最美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主要研究方向为新材料和新能源领域的开发及应用工作。主要包括高性能纳米土木功能材料、超分散石墨烯、石墨烯/环氧防腐涂料、新型高强度混凝土修补材料、智能自修复材料、智能混凝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上一条:赵霞
下一条:李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