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新闻动态

学校承办工程地质年会组织工作获学会肯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23-03-15 10:38:51     浏览 :

2022年313日,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十一届四次主任工作会议在线召开,刘俊伟副院长、张瑾老师参加会议,专委会对我校承办2021年全国工程地质学术年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俊伟副院长代表组委会对2021年工程地质学术年会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学术年会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在会务、防疫、宣传、注册、论文和志愿者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主任唐辉明教授、秘书长祁生文研究员代表专委会向此次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会议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青岛理工大学为本次会议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学术年会共组织学术报告207场,邀请到彭建兵院士、崔鹏院士、何满潮院士、唐辉明教授等近800名专家学者齐聚青岛,线上参会人数突破6万人,被业内广泛赞誉为一场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盛宴,并成功入选中国科协2021年重要学术会议指南。会议期间,我校首次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工程地质创新实践大赛更是赢得了一致好评。此次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及双高建设。

  42c3191018306fdb7cffbdd5506f3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