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新闻动态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领导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23-03-15 10:28:56     浏览 :

2022年9月7日,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王殿斌、副总工程师闫强刚等人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曲成平、院长侯东帅、副院长张鹏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曲成平致欢迎辞,侯东帅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院区建设、空间布局、优势特色学科等情况。土木工程学院认为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与青岛理工大学渊源深厚、联系密切,主营业务与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在学科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联合攻关、人才交流等方面发挥各自的特色与优势,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双向奔赴,互利共赢。

勘察测绘院闫强刚总工介绍了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的专业人才、主营专业、科技创新、仪器设备等方面情况。勘察设计大师王殿斌代表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向土木工程学院捐赠著作《青岛市深基坑工程实践》500册,希望进一步增进院院间优势学科的交流与互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合力推动土木工程学院与勘察测绘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曲成平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向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颁发收藏证书。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王殿斌一行参观了岩土与轨道交通综合试验平台、土木工程防灾减灾试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