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第六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2019-02-28 16:01:44     浏览 :

2月27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六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3#实验楼搬迁改造方案和搬迁改造工作分工,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本着“经济、适用、安全”的原则,合理确定改造设计方案,并尽快提出工程预算,按程序提交学校研究。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发展规划处汇报的青岛理工大学2019-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建设项目的论证,保证入库项目的质量;要结合一流学科建设、专业对接产业等专项资金使用,统筹安排,合理调度,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2019年第一批拟引进人才总体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汇报的学院引进人才有关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学校工作人员2018年度考核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 审核:王雄)